【十九大時光】金寨大灣村貧困戶陳澤平——“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更紅火”岩盤浴價格高雄

核心提示:青山巍峨,雲霧蒸騰,棟棟新樓掩映在綠樹間。黨的十九大開幕當天,金寨縣大灣村傢傢戶戶掛起瞭紅燈籠,一派喜慶的氣氛。


青山巍峨,雲霧蒸騰,棟棟新樓掩映在綠樹間。黨的十九大開幕當天,金寨縣大灣村傢傢戶戶掛起瞭紅燈籠,一派喜慶的氣氛。

當天清晨,貧困戶陳澤申早早地來到村部,守候在電視前等待觀看十九大開幕會。他激動地說: 去年4月24日,習總書記來到我傢,問我一年能有多少收入等情況。現在我真想親口告訴他,我傢住進瞭新樓房,今年就申請脫貧瞭!

2016?a href="http://nature.8e.com.tw/">岩盤床?月,習近平親臨大灣村視察,與村民一起共商脫貧攻堅大計。一年多來,大灣村發生巨大變化,展現出一幅美麗鄉村的新畫卷。

上午9時,大灣村村部裡響起一片掌聲。開幕瞭!村幹部和部分村民一起聚精會神地收看大會直播。

貧困戶汪能保說: 總書記時刻惦記著我們貧困戶,這讓我非常激動,希望總書記再來大灣村看看新變化。

當電視裡傳出習近平同志鏗鏘有力的話語: 確保到2020年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實現脫貧,貧困縣全部摘帽,解決區域性整體貧困,做到脫真貧、真脫貧。 陳澤申老人禁不住連聲說: 總書記說得好!好!好!

貧困戶陳澤平說: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,這輩子還能住上樓房。我相信,十九大以後我傢的日子一定會更紅火。

村幹部汪建國認為,通過觀看大會實況,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瞭中國共產黨的偉大、光榮,更加激發瞭愛黨、愛國、愛社會主義和愛傢鄉的熱情,更加堅定瞭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信心和決心。

集體收看後,大灣村的幹部和群眾一致表示,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,增強 四個自信 ,不忘初心,砥礪前行,將十九大報告精神內化於心台中岩盤浴團購、外化於行,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,為實現 兩個一百年 的奮鬥目標貢獻力量。(記者夏海軍)

原標題:金寨大灣村貧困戶陳澤平 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更紅火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xt317pr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